意式灯泡.22

【千我】梦中一人 C6

     “她在……”

———————————
     到学校之后就得上课,还好,是喜欢的台词课。


     胡先煦凑过来,小声的问“解决了?”


     我闷哼一声,有个问题想问他

     但被他打断了


     “这次出远门,有没有艳遇什么的呀?”


      我的瞳孔瞬间放大,脸上有一丝燥热。但作为一名演员拥有的基本素质,我迅速撇过头极力压抑。

      那个问题也就无疾而终。

      “没没没,想啥呢,快上课了。”


      老师进来了,“我们这节课练习配音啊,《你的名字》看过没。”


      “老师,是那个男女主互穿,两个都想找到彼此但是总是存在时差的那个吗?”一位同学说道


       “大概是。”


       一节课时间不长,只练到泷在报纸上看到三叶那里地震的地方。


       我有些压抑,不仅是为了这一小段的悲伤,还有

       还有为自己和白之艺的担忧。


        我想见到她,又害怕她会像三叶一样,只存在在记忆里,更害怕她现在根本就不存在……

        下课了,我回宿舍整理,躺在床上点开微博,消息窗口弹出一个对话框。

         “呓语”两个字被无限放大

 

          我不禁打出“你觉得梦里的人是真实的吗”发送


       然后睡意朦胧,闭上眼了。


————————————————
       她叫白之艺,正在上课,我站在教室外,不愿打扰她,就在教室外看着她的背影,那么认真。

       下课了,她的朋友来找她问题目,她耐心答题,那么认真。

        题目说完,她们不知聊到什么,纷纷颧骨上扬,那么美好。

        她正在认真地过好她的生活,我也该这样,何必被虚无缥缈的事情困扰呢


        我笑着离开,无意间瞥到地标“昆山……”

  

        难怪

        原来真的离上海很近

        原来她一直在

        果然 我现在不是一个人啦


———————————————

        定的闹钟响了,我看了眼手机,

        有“呓语”的消息

        是对我的问题的回答


        “如果是美好的,那就是预言萌,那个人一定对你很重要,

         如果是残酷的,那么梦就是相反的”

        “至少我经常这么对自己说”

         

        “好的,谢谢你”

        发完,我蹦下床,跳着去教室了。

        那时阳光明媚 万里无云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