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灯泡.22

【千我】梦中一人 C7

新年快乐🎆🎉🎊🍾️


“易烊千玺啊, 你怎么了”

——————————————————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学校没有课北京也没有雾霾。

       

      学校那个湖里的黑天鹅慢悠悠地飘着,偶尔也啄一啄喂食的小情侣哈。

   

      我想起了梦,梦里那个离上海不远的女孩儿。


      随即掏出手机


      “虎哥,我想考驾照”


      电话那头似乎被自己的突发奇想惊到了,愣了一两秒后吐出一个“行”


       待我反应过来时,听筒里早已没有了声音

    

       狠狠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易烊千玺啊,你怎么了?!”

————————————————————
       话都放出去了,只能慢慢填了呗


       除了准备学校的考试,还得看交通法规


       真的是…


       太快乐了啊……


       在这样忙碌的日子里,睡眠也特别安稳


       很少做梦了呢……


       也是,等我考出了驾照,就能随时去找她了,还能带她去兜风


       不自知地提起了嘴角嘿嘿


—————————————————
       但是又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儿


       就是吧,我的心最近老是抽痛,尤其在晚上


       我悄悄去医院看过,但是医生也查不出个所以然来

       大概是压力有点大吧


       嗯,一定是这样


      “ 小艺,你应该也快考试了吧,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好吗?”

——————————————
再次真诚地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