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灯泡.22

【千我】梦中一人 C5

        “你的名字是…”


—————————————

        “千玺,出了点问题”

  

     正美滋滋化着妆的我被喘着粗气的胖虎吓了一下。


        “怎么了?”

        


         “节目组的问题不是出在后期。种种原因,我们需要重录那一段。”


         我诧异地回头看着他。


          “协调不了”他弱弱地说。


          我深吐了一口气,转回来,呆滞地望着镜中那个被人摆弄的人,讽刺的撇了撇嘴。


           无言


           “行”


——————————————

    

          

       收工后,我脱下累赘的外套,仿佛是扔垃圾一般随手丢在椅子上。

   

        难得的个人时光。


        我拿起手机,看着锁屏上跳出来一个个推送,终于在底下找到了那个“呓语”聊天框。


        他说“志同道合” 另加了一个 /憨笑

 

        我勾了勾嘴角,手指在屏幕上飞速跳动

        “我今天遇到了一件特不公平的事”

        “为什么别人的一句话就可以把你前面的努力都打破?”


         点完发送才意识到,我说了多么幼稚的话。

         正当我想要点撤回的时候,跳出

         “对方正在输入中”

 

          我瞪大了眼睛,虔诚的捧着手机


         “弱肉强食,自然规律”

         “但是至少你足够优秀,你努力过。”

         “每个人对于'好'这个字都有不同的定义。而我们只需要做到自己的最好,便无愧于心,无愧于人了。”


          这是他说的话。


          是啊,这世上哪有绝对公平的事。

          丑小鸭也是自经历过无数次自我怀疑才变成白天鹅的。

 

           “谢谢你“


凌晨1:57

——————————————

 

3:00

  

          我到了酒店,倒头便睡,期待着她的出现。


    「小艺,你要知道,有些人是有天分的,是我们脱了鞋也赶不上的」


    『那你看过那部电影吗?我命由我不由天』


   「白之艺,你别太高看自己,你不就是之前作文得过奖吗,现在换了班,你什么都不是!」


     『………』


 —————————

8:12

   

       胖虎说,看到我睡觉的时候紧皱眉头,很好奇我梦到了什么。

 

       我当然不能告诉他。


       “反正,梦里没你”


       “而且我每次做梦,明明觉得梦里的故事很真实,但是醒来回想,又感觉断断续续的”



       “正常”胖虎边理资料,边说。

       “一会飞学校啊”


       阳光透过一层纱帘柔化而来,照在纯白色的被子上,暖暖的。


       “我记起来了!“ 我兴奋的拍了下床,光晃了一晃


       “记起来啥?最近没大考试吧?”


        我记起来了,

        你的名字是 白之艺


——————————————


勿上升真人 


感谢喜欢




          


评论

热度(9)